柯文哲很驕傲應該不是舊聞了吧?

日前看到一篇文章,內容大致再說原po原本支持柯文哲,但種種原因讓他不再支持了,其中就包含了「柯文哲很自大這一項。

喜歡他的同學們,可能認為「因為他很聰明啊,所以這樣說沒關係。」,或是「那只是真性情的流露,沒有什麼不妥。」

但從小師長教導我們做人要謙虛,尊重每個人

然而,對於柯文哲市長而言,他就是最棒的、最聰明的、最理性的。

不僅在問話時,以「Please be smart」嗆人,平時也是表現的「沒有人比我厲害」。

大家似乎也對柯文哲這種「講話直接」的個性有所適應了。

但,這樣好嗎?

 

今天,就來讓我們回顧,柯文哲的自大語錄吧!

1.台灣是弱智的國家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中提到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訴諸公投,是「弱智」,直指台灣是弱智的國家,言論引發爭議。

柯文哲4日受訪時仍強硬表示,這是他的想法,「不服來辯」。

2.街友像野狗,要定時餵。

柯文哲當時就說,如果要發便當可以,但只准在某地發;

所以以後野狗也要一樣,不能自己餵,要定時定點餵,不能隨便餵。

3.老百姓的水準就這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個人都說你都不講政策,講政策你又不聽,對不對。

講那個我的躺椅,奇怪,那個什麼我的太太,這種收視率都很高。

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,不然你是要怎樣?」

4.馬市長連阿米巴的能力都沒有。

柯文哲表示,「馬英九沒有成功的地方值得人家學習啊!」

馬應該傾聽民意,「阿米巴(原蟲)被電到都會調整方向,連阿米巴的能力都沒有。」

5.我跟連勝文最大的差別是「深度」。

專訪前的空檔,柯文哲先去上廁所,記者緊追尾隨,50多歲的他大幅邁步,快得讓記者跟不上。

他冷不防回頭問了一句:「你知道我跟連勝文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嗎?」

停了响,自問自答回說:「深度!」

 

看了這幾篇,其實不難發現,柯文哲的傲慢言論分兩種。

一種是打從心底覺得「我比別人厲害」

另一種則是口不擇言說錯話,事後再作解釋。

可是市長啊!講話不經大腦,講好聽是直白,實際上是白目

身為堂堂一個市長,也是市民的典範,這種老個性不改是不行的啊!

這幾年內,你不但沒有改進,還認為這就是你的風格,沒必要改。

我都為你的幕僚和發言人擔心了...。

 

此外,柯文哲也時常在談話中說出「我之前在台大當醫生的時候...」,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理論。

當然不是說醫生不偉大,但不停地拿以前的事蹟說嘴,再喜歡柯文哲的人,也還是會覺得有些厭煩吧?

柯文哲到底在想什麼呢?沒有人知道。

但我想,應該很多時候都是「以他的智商我要怎麼解釋呢?」諸如此類的事吧。ㄎㄎ

柯文哲PleaseBeSmart.png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不要吝嗇把它分享出去,我會祝你智商超過157。😂

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看看下面的貼文,還有FB粉專跟Youtube。

下次見囉!88

 

柯文哲543的好朋友

柯文哲市長的543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ctorKoWJ543/

543柯文哲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LasUr2rzGiaxs7tWCBrulw

  

延伸閱讀

柯文哲表態反同婚 就只是沒核心價值

柯文哲施政跳票與失言回憶錄

柯文哲罵垃圾又失言

arrow
arrow

    柯文哲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