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柯文哲還債520億的白色謊言(上)


柯文哲還債520億的白色謊言(下)


        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累計減債新台幣390.67億元,其中高達121.1億元挪用北捷重置基金

引發外界質疑是拿救命錢還債。他說,屬於內部財務調度。


說到底柯文哲就是膨風

這121億根本就不能算在還款範圍裏面

只能算是轉貸而已

又扣掉郝市府卸任前編列的還款預算

說到底柯文哲根本沒還到什麼錢

玩金錢遊戲好讓他可以便宜行事

大型違建58件,柯說半年內拆完,半年後只結案7件,這段期間新增16件大型違建,其中只有3件結案。

護航的不提柯的支票跳票,只強調新違建會一直出現,所以待拆違建越來越多也是正常,而且台北市已經比別的縣市好很多了云云


柯文哲市長這4年來規畫了什麼了?

答案很顯而易見的吧....

畢竟現在有的都是人家準備好,已經正在執行的東西

在他任內開始收割一樣

 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標案就都沒人來標

還要求人來標

錢當然就花不出去了

就這麼簡單

這種事情有一體兩面

看似政府沒花錢,好像很省?

但政府預算沒有花到的按理說也不能拿去還錢

因為預算科目不同,目的不同

比方說原本是用來蓋商店街的預算

你不能因為沒有用就說那我拿去補那塊的錢

事情沒你們想像簡單好嗎???

再看民間廠商因為賺不到錢

就變成消費更緊縮

人人更沒錢花
 
郝、馬跟柯的建設能否對比一下,財政局長答的多飄啊。

財政局:"我想建設的話,我在歲出的話是沒有作統計,有機會的話我會跟主計處作統計,講柯市長沒建設我覺得不客觀。

其實包括北門,站前廣場,萬華雙子星大樓…"

了解了吧,柯一年花1500億 1600億,只比郝少100億,就淨作了上面這些鳥建設,連自己的財政局長都講不太出來。

以他現在的建設,現在就應該要還光才對。哪有什麼鳥建設啊??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文哲 柯P 還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文哲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