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投資美國,美國總統和威斯康州長超級歡迎,反而台灣政客對於郭台銘投資美國及個人卻有很大怨恨?土地比台灣“大4.7倍”的威斯康州長沃克(Scott Walker)表示:「對於鴻海郭台銘投資美國感動到想哭」;而剛當上美國的菜鳥總統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說:「我的朋友郭台銘先生,謝謝你投資美國工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。」

我只想表示:「那又如何?之前還不是被我嗆到要派兒子來談!!」

郭台銘投資美國,台北市不受

你投資美國,我一樣不鳥你

郭台銘投資美國,囂張的鴻海財團呀

郭台銘投資美國,囂張的鴻海財團

郭台銘投資美國,還不是要等我氣消

反正喔~~等我氣消再說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柯文哲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