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案官司不斷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既提告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「偽造文書」後,日前又針對林洲民臉書上言論,提告求償200萬並登報道歉,還要「感謝趙藤雄原諒」。台北地方法院今上午開庭,林洲民的委任律師辯稱,言論是為達成吸引公眾關注此公眾事務,林提出質疑是出自善意,非以毀損趙名譽為目的。法官諭知改訂明年1月4日下午3點30分續行言詞辯論。

林洲民雖在臉書上說「趙先生,我11月21日上午,地院民事庭,會到;希望,你本人也到。」但本人今未到庭。委任律師謝佳穎辯稱,林洲民是因質疑遠雄巨蛋公司,對大巨蛋公共安全疑慮,遲遲不提出改善方案以盡快完成審查,又私下對政府方相關公務員提出刑事告訴,林是對所涉公務員提出相關看法。

謝佳穎指出,林洲民認為趙藤雄對大巨蛋所涉公共安全事項,竟是以傲慢態度面對,甚至不顧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,不願意提交施工計畫書,急著想進場施作部分工程,林僅是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。

林洲民從7月底以來,先後針對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發出多篇臉書「公開信」;內容包含「在我的字典裡,推著裝滿內容的箱子,企圖打動公務員,進而影響其作決定的行為很不可取。你覺得呢?!」、「收皮箱內容的台灣公務員們,從南到北,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,家破人亡!」、「台灣總統不姓趙」;且多次「嗆聲」趙藤雄法院見,讓趙藤雄不滿言論而提告。

遠雄主張,林洲民先前在臉書發文內容,辱罵趙董事長「Fuck」,「家破人亡」;公歸公、私歸私,不能已經朝續建目標,還在臉書上發文罵人「囂張」,已侵害趙藤雄名譽。

林洲民遭提告後在臉書上回應,稱「我完全沒有這種惡劣的指控!」遠雄在10月13日起訴狀的內容,是剪接自撰的!我在8月2日、8月3日、9月7日、9月17日的臉書內容,所陳述均為事實!我是在替被起訴的公務員們所遭受的「家破人亡」,心有不捨!

林洲民表示,事實上,是有相關企業請相關人士推著內載相關「億來億去」內容的行李箱走遍台灣南北;然後,一群相關「公務員」,收了,然後,根據法院相關「普通常識判斷」,這些起心動念的公務員們,妻離子散、「家破人亡」!

arrow
arrow

    柯文哲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